连笑发微博回应空姐“一脸懵” 低调拒绝采访

连笑发微博回应空姐“一脸懵” 低调拒绝采访
2018年10月10日 15:31 新浪体育
美男子连笑 美男子连笑

  近日,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上午,民航小报报姐发布了一篇“寻人启事”,有一名靓丽的空姐寻找搭乘北京到杭州航班的“意中人”。

  

  记者经过各项信息的对比,发现被找的这位就是我们围棋界大名鼎鼎的笑笑——连笑。

  该新闻一出霎时间成为各大新闻媒体的宠儿!甚至极为罕见地连续两天占据微博热搜榜首。

  连笑是何许人也?1994年4月8日出生,职业围棋九段,目前中国职业围棋等级分第三位,集国内头衔“名人”和“天元”于一身。

  就在空姐发出该篇寻人启事之后,该消息迅速的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位,甚至围棋界“炸开锅”一样的在各大论坛、朋友圈、微博等地迅速引发热议,弥漫着一片八卦趣谈。就连八个世界冠军得主古力九段也及时在微博点赞笑笑的颜值。而此时,正在杭州准备参加围甲联赛的笑笑却对此表现出毫不知情的样子,截至目前只发了一个只有一个问号表情的微博,似乎对此事完全不知情,甚至还有点懵。

  在结束了第19轮围甲联赛比赛后,记者试图采访连笑,但他本人低调表示:“近期拒绝所有采访”。

  (susu)

空姐低调连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