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在刘国梁老家高调亮相 携张继科助阵马拉松

孔令辉在刘国梁老家高调亮相 携张继科助阵马拉松
2018年09月23日 17:04 新浪体育
央视体育截屏 央视体育截屏

  国乒两位大满贯得主同台!孔令辉和张继科今天同时现身郑州,为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发枪。孔令辉也是许久不见了,这是他去年世乒赛之后为数不多的公开亮相。

  今年亚运会期间,孔令辉曾罕见的发过一条没有屏蔽太多人的朋友圈,内容是为正在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电竞选手加油。如今孔令辉终于公开亮相了,这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将正是回归到大众的视线里呢?

  据央视体育介绍,“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孔令辉、张继科两位乒坛巨匠作为特邀嘉宾,一同亮相为马拉松赛事站台。开幕式现场,@张继科 戴着一副墨镜,帅气十足,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

  18年前的今天,在悉尼奥运会男双决赛中,刘国梁/孔令辉不敌王励勤/阎森,获得银牌。双子星组合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获得过该项目的金牌。孔令辉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决赛中战胜了瓦尔德内尔获得金牌,就此成就大满贯伟业。

  此后孔令辉长期深耕国乒女队,去年世乒赛开赛前离开,此后公开露面不多,但也偶有网友晒出行踪。

  如今,孔令辉高调亮相,还会回归国乒吗?

  (糖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