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完胜周雨意料之中 战马龙是夺冠关键

张本智和:完胜周雨意料之中 战马龙是夺冠关键
2018年06月09日 17:47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年日本公开赛继续在福冈进行,在男单项目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4-0完胜世界排名第87位的中国选手周雨,顺利晋级8强。他在赛前就表示很期待在8强战中和中国名将马龙一较高低。

  日媒指出,尽管周雨称不上是超一流的世界顶尖选手,但是实力依旧不容小视。张本赛后表示,能够完胜对手是意料之中,“没有给他进攻的机会,在相持球中我也毫不逊色。”他将与里约奥运金牌得主马龙争夺一个4强名额。过去张本曾在2015年的波兰公开赛上输给过马龙。张本也坦言,在当今世界乒坛,马龙是自己最惧怕的选手,“但是想报上次的一箭之仇,所以首先要努力贯彻自己的打法风格,这是要多得本次比赛冠军的话,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日本队教练仓岛透露和张本准备这场与马龙的比赛时,带着的心态不是去“挑战而是要赢比赛的决心和斗志,虽然他之前输过一次,不过那已经是3年前。面对世界上威力最强劲的选手,张本如何发挥,我们也很期待。首先叮嘱他要有强烈的取胜意欲。”(Anemone)

周雨马龙张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