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将决定詹皇今夏去哪!七大下家谁最有戏?

一人将决定詹皇今夏去哪!七大下家谁最有戏?
2018年06月09日 07:15 新浪体育
詹皇到底会去哪? 詹皇到底会去哪?

  北京时间6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决定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认为詹姆斯的决定将取决于他的好友克里斯-保罗。[安卓专享《NBA LIVE》东西詹保罗造最强火箭]

  近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詹姆斯将在今年夏天和7支球队会面,其中包括勇士、火箭、湖人、凯尔特人和76人等等。

  然而马克-斯坦恩认为,詹姆斯今夏的去向将取决于同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

  “如果保罗留在火箭队,那么我认为火箭队最有可能得到詹姆斯,无论完成这笔运作对莫雷来说有多么复杂。”斯坦恩在专栏中写道,“但是也不要排除这种可能,那就是詹姆斯可能带保罗一起加盟一支可以签下两名超级巨星的球队,比如湖人,因为詹姆斯和保罗的关系就是这么铁。”

  (罗森)

詹姆斯决定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