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接班人要与前女友复合?这个圈子真太乱了

詹皇接班人要与前女友复合?这个圈子真太乱了
2018年06月09日 07:31 新浪体育
西蒙斯最近桃色新闻不少 西蒙斯最近桃色新闻不少

  北京时间6月9日,据TMZ网站报道,就在肯达尔-詹娜与鲜肉男模拥吻的照片被曝光之后,76人球星本-西蒙斯和前女友Tinashe同时出现在一家洛杉矶的夜店,双方似乎有复合的意思。[EA出品必属精品!玩NBALIVE冰火西蒙斯登陆]

  21岁的本-西蒙斯和25岁的歌手Tinashe之前拍拖了数月时间,但是最近突然分手,而本-西蒙斯很快搭上了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而且两人一度频频约会。

  然而就在最近,网上曝光了詹娜在纽约出席活动时与鲜肉男模安沃-哈迪德拥吻的照片,这不禁让人猜测她和西蒙斯的恋情已经结束。

  与此同时,美国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西蒙斯和前女友Tinashe现身同一家夜店。据悉,西蒙斯是在凌晨1点37分离开,而仅仅20分钟之后,Tinashe也离开了那家夜店。

  不知道西蒙斯在与詹娜的短暂恋情结束之后是否又重回Tinashe的怀抱。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