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王楠老公删挺王宝强微博 连更两条意有所指

2016年11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斌和文章王宝强一起打高尔夫郭斌和文章王宝强一起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向来公开力挺好友王宝强的王楠老公郭斌删除了所有与王宝强有关的微博内容,甚至如果网友提到王宝强也会被直接拉黑。再加上今天凌晨郭斌发的一条微博,局势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熟悉郭斌的人都知道,他和王宝强关系很好,在离婚事件最先曝光的时候,郭斌还表示自己和王楠亲自招待了王宝强,王楠还给王宝强剪头发、买新衣服。最近,王宝强离婚案正式开庭,郭斌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送上了祝福:“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日前新华网发文暗批王宝强离婚炒作,作为好朋友的郭斌也在微博中喊话该文作者替王宝强撑腰。

  可事情的进展却发生了反转。最近有网友发现,郭斌删除了所有和王宝强有关的微博,包括两个人的合照。除此之外,一些提到王宝强的言论也会被郭斌直接拉黑。这也让始终关注郭斌的网友大跌眼镜:难道两个人掰了?

  也许是看到了网友的疑问,郭斌昨天中午更新微博,意有所指:“当有些好事的人追着你问,你为什么这么做!你就应该诚实地对他说,就是为了防你这种人⋯⋯”

  而今天凌晨,郭斌再次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言论:“斗胆预测一下微博,很快它将成为过去,因为它没有黑白,记住吧!这曾经让你成长的微博记忆……”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王楠郭斌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