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下个目标世乒赛冠军 为东京努力证明自己

2016年10月13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乒世界杯樊振东庆祝夺冠男乒世界杯樊振东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一个星期前,樊振东在世界杯上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男单世界冠军。从这时开始,樊振东将自己的小目标放在了明年的单项世乒赛上,他的目标就是拿到男单冠军。

  16岁那年,樊振东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尽管当时他已经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但是巴黎并没有带给他美好的回忆。在那一年的巴黎世乒赛上,樊振东在男单第三轮完败队友张继科,后者也在那一年顺利卫冕男单冠军。

  第二次参赛樊振东的表现就好了许多。他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最后的半决赛。不过,在半决赛中他输给了队友马龙,也成就了后者的世锦赛夺冠。

  如今,樊振东已经将目标放在了2017年的单项世乒赛上。如今的他,已经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如何更好地将它们发挥出来。

  “能够获得第一个男单世界冠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增添了我的自信。我更加相信我自己了,也有了更多的渴望。在获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我希望能够拿到更厉害的冠军。男乒世界杯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让我更加期待2017年世乒赛的到来。”樊振东说。

  众所周知,樊振东渴望获得更高的成就,他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乒乓球运动员。所以,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获得世乒赛冠军。

  “每个人都说我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有力候补,但事实上一切都还刚刚开始。我会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并且努力证明自己能够获得一个东京奥运会的单打资格。”樊振东表示。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樊振东乒乓球马龙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