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团体赛名单确定 国乒将作为亚洲第1出征

2016年05月2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乒队长马龙男乒队长马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近日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团体资格的男女各16支队伍名单,国乒将作为亚洲团体排名第一的队伍参加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的奥运会相关规则,非洲、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六大洲中团体排名第1的队伍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余的6支队伍将根据5月份的世界团体排名依次确定。

  女子团体方面,埃及、中国、德国、巴西、美国和澳大利亚作为各洲排名第1的队伍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男队直通资格则由尼日利亚、中国、德国、巴西、美国和澳大利亚获得。

  根据5月世界团体排名,最终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资格的16支队伍如下:

  女子团体:埃及 中国 德国 巴西 美国 澳大利亚 日本 新加坡 中国香港 韩国 中华台北 朝鲜 荷兰 罗马尼亚 波兰 奥地利

  男子团体:尼日利亚 中国 德国 巴西 美国 澳大利亚 日本 中国香港 葡萄牙 韩国 法国 瑞典 奥地利 波兰 中华台北 英格兰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乒乓球国乒丁宁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