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渔阳!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渔阳站圆满落幕

精彩渔阳!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渔阳站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16日 16:23 新浪体育
参赛选手大合影 参赛选手大合影

  经过三周的休战,2月16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首次来到了北京渔阳滑雪场,在这里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盛宴,继续与雪友们“雪战到底”。

  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阳光洒在洁白的雪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两天北京连续的降雪已经唤醒了雪友们的滑雪热情,伴随着风声和场边挥舞的旗帜,雪友们将开幕式现场推向了高潮。

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左)致辞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滑雪赛事,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将在全国展开三十站的分站赛,数万名选手参与并配备完整的选手信息收集平台,赛事也将在新浪全平台进行传播。”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介绍道。渔阳滑雪场副总经理王海东也在致辞中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和新浪的支持,也预祝选手在玩好的同时取得优异的成绩。”

渔阳滑雪场副总经理王海东

  作为春节后的首站赛事,本次新浪杯比赛的旗门设计相对简单,为的是让雪友更好地找回状态,同时也希望更多萌新们加入到我们当中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双板组的冠军得主是来自1031俱乐部的李伟,她的决赛成绩为:30.08秒。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为来自雪山精英俱乐部的张学娟和董晓静,两轮成绩分别为31.77秒,32.46秒。

  男子双板的竞争尤为激烈,获得本次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冠军的是李维功决赛成绩为:26.70秒,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分别为孔德慧和来自零度户外俱乐部的周民,决赛成绩为:27.32秒,27.64秒。

  接下来是女子单板组,来自雪族俱乐部的党帅力压群雄以决赛成绩30.84秒取得女子单板组冠军,齐元明以决赛成绩41.01秒取得亚军,季军得主是于铭洋决赛成绩:44.40秒。

  男子单板的比赛更是精彩,来自蝴蝶结俱乐部的吴超以0.34秒之差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决赛成绩为29.52秒,亚军得主为肖乾,决赛成绩为29.86秒,刘司晨以决赛成绩31.20秒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x

  随着颁奖典礼的举行,本次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渔阳站圆满落幕。2月23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开启一周三站赛事,将在吉林松花湖、陕西鳌山、新疆丝绸之路滑雪场同时开战,希望雪友们积极参与。

  感谢渔阳滑雪场、沸雪精酿啤酒、巴蜀大当家、马蜂窝、金色飞鹰等合作伙伴对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大力支持,你们就是赛事的灵魂与翅膀,助力我们一起“雪战到底”!

新浪杯冰雪渔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