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我有多种方法终结安德拉德 只要抓住机会

张伟丽:我有多种方法终结安德拉德 只要抓住机会
2019年08月29日 21:36 新浪体育
张伟丽 张伟丽

  张伟丽,中国挑战UFC世界金腰带的第一人,不论输赢,这场比赛都将使她成为中国目前绝对的格斗搏击一姐。

  在中国打搏击格斗的出名女选手并不多,张伟丽因为UFC的头条赛而逐渐开始为圈外人所认识。

  在8月2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这位邯郸煤矿工人的女儿说:“我能感受到粉丝们的支持,就是一些不了解这项运动的人也会支持我,昨天在公开训练的时候,我听到了粉丝们的喊声,他们喊的加油声我都听得到。”

  一名外媒问:“自从宣布你会打头条主赛后,我就关注了你的社交媒体,看起来你的训练很辛苦,你是每次都这样,还是这次为了冠军赛而更努力?”

  张伟丽回答说:“这是我的生活,我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训练,休息,比赛。这就是我平时的状态。”

  但是和平时3局每局5分钟的比赛不一样,UFC的世界战是5回合每回合5分钟,对于体能的消耗更大。

  张伟丽认为这不是问题,她说:“我每次备战都是打10局,所以我从未考虑过5局的体能会是怎样。那些排名靠前的选手拒绝和我比赛,我很感谢她们,正因为这样,我才能这么快就获得了打冠军赛的机会,所以在这里,我必须谢谢他们拒绝我。”

  UFC会给很多著名选手定制服装,你如果拿到冠军希望给你定制什么?

  对此,张伟丽认为:“我的外号是左轮手枪,他们给我印的衣服上有一把左轮手枪就可以了。”

  每个人都想知道她会怎么去挑战现役冠军,张伟丽说:“赢得比赛有很多种方式,看她给我什么漏洞,让我抓住她终结这一切。”

  但是安德拉德自己认为她可以卫冕,并且和你打完这场比赛,她准备升级到57公斤级去挑战金腰带。

  对此张伟丽有点冷地回应说:“我觉得她想多了。”(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