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43亚昆塔对决霍克尔 新秀图瓦萨出战谢尔盖

UFC243亚昆塔对决霍克尔 新秀图瓦萨出战谢尔盖
2019年08月29日 15:59 新浪体育

  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UFC243又新增了两场重头戏。前轻量级冠军挑战者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将出战澳洲选手丹-霍克尔(Dan Hooker),而重量级新秀泰-图瓦萨(Tai Tuivasa)则将对阵谢尔盖-斯皮瓦克(Sergey Spivak)。

  埃尔-亚昆塔目前战绩为14胜5负1平,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作为第15季“终极斗士”的亚军,亚昆塔在签约UFC后鲜有败绩,并曾打出了一段5连胜。去年4月,他临时上阵挑战了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轻量级冠军头衔,并打满了五个回合,最终以一致判定败北。此后,亚伦他又在和凯文-李(Kevin Lee)的对决中判定取得了胜利,并拿到了最佳花红。但在今年5月判定输给“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使他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吃到了2败,官方排名暂列第6位。

  丹-霍克尔目前战绩为18胜8负,其中10次KO,7次降服获胜。这位29岁的新西兰小将在去年12月与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的对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最终被TKO击败,但他顽强的意志获得了人们的称赞。而这也是霍克尔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输掉的唯一一战,其余的5场胜绩中,他全部终结获胜,对手包括了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吉姆-米勒(Jim Miller)等等,这也让他进入到了官方排名榜。

  泰-图瓦萨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7次KO对手获胜。作为澳洲重量级的新生力量,他在签约UFC后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先后KO了拉沙德-库尔特(Rashad Coulter)和西里尔-阿斯克(Cyril Asker),并一致判定拿下了前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然而在随后对阵顶级名将时,图瓦萨的不足开始显露,他先是在去年12月TKO不敌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之后又在今年6月判定输给了布莱格-伊万诺夫(Blagoy Ivanov)。

  谢尔盖-斯皮瓦克目前战绩为9胜1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这位摩尔瓦多选手在签约UFC前打出了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不仅终结了其中的每一位对手,而且有8次都发生在第一回合,终结能力强劲。今年5月在UFC格斗之夜151的八角笼首秀中,斯皮瓦克对阵了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结果仅仅开赛50秒即被对手TKO终结。

  UFC243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的中量级冠军统一战。(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