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下一场最想打小鹰 为4个月前的斗殴道歉

嘴炮下一场最想打小鹰 为4个月前的斗殴道歉
2019年08月25日 17:01 新浪体育综合

  上周,小麻和飞踢的大战刚刚落幕。职业生涯和小麻纠缠不清的嘴炮康纳也没闲着,被TMZ体育爆料,今年4月在爱尔兰的一家酒吧打了一位老人。著名的ESPN记者霍瓦尼专门远程连线采访了嘴炮,了解了事件具体情况。

  谈到酒吧事件,康纳罕见的直言是自己的错误。他说:“现实是,我是错的那一方,那个人去酒吧休闲结果却那样结束。我要负责任,我对不起粉丝家人,教练,那不是真正的我,当初学武术不是为了干这种事,而是要防止被欺凌,不管结局怎样我都会接受面对,这种行为是无法被接受的。”

  关于回归战,嘴炮康纳表示,其实小麻,还有菲波,米欧奇的成功回归激励着他回归。并且这两年下来,其实康纳已经积累了很多想打的对手。像是冠军小鹰哈比布,小麻内特-迪亚兹,何塞-奥多,加瑟基,马斯维达尔,荷洛威,夜魔托尼-弗格森,钻石达斯汀-普瓦里尔等等。

  可下一战最想打的还是小鹰,因为有冠军头衔。但他是不会坐等小鹰的,他准备好了就会比赛。并且他还表示自己这两年没有放下训练,现在体型也很好,今年一定会复出!那么,大家最想看到康纳回归战打谁?

  格斗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