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光华薛深圳师兄弟携手出战 薄福凡遭遇强敌贾马尔

郝光华薛深圳师兄弟携手出战 薄福凡遭遇强敌贾马尔
2019年08月25日 15:37 新浪体育综合

  本周六(月24日),河南卫视武林风将播出7月27日郑州站的五场精彩比赛:薛深圳VS巴特尔、尚喜峰VS王欣、李元坤VS斎藤祐斗、薄福凡VS贾马尔·尤苏波夫、郝光华VS奥利弗·朗格卢瓦。

  “战斧”薛深圳虽然年龄小,但拼劲十足,不停进攻是他的比赛风格。而他的对手巴特尔打法更加火爆,总有一股将武器库“神兵利器”全部释放出来的气势。这场较量,必将火花四溅。

  “巨 蟒”薄福凡多次征战武林风,出色的抗击打和硬朗的比赛风格让拳迷们印象深刻。喜欢啃“硬骨头”的他此次又与一位高手狭路相逢。薄福凡的对手贾马尔·尤苏波 夫在中国征战数年,KO“日照东方”郑召玉、KO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黄振友、KO“铁血震乾坤”许振光、完胜“黑色噩梦”孙维强,保持对华不败战绩。薄福 凡在力量和硬度上并不吃亏,但贾马尔的技术更加细腻丰富,这是一场苦战。

  “怒 火将军”郝光华对阵WMO冠军、Thepprasit拳场冠军奥利弗·郎格卢瓦。奥利弗重击能力出色,胜场中超过一半都是以KO方式结束。郝光华是少有的 打法灵动的大级别选手,与多位世界一流高手有过对决,表现不俗。面对攻击力强悍的奥利弗,郝光华的灵动打法还能奏效吗?

  武林风官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