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坎VS拉提菲重新敲定 米勒UFC on ESPN对决盖达

沃尔坎VS拉提菲重新敲定 米勒UFC on ESPN对决盖达
2019年07月02日 14:10 新浪体育综合

  此前因选手受伤而被取消的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 VS 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的轻重量级对决重新敲定于北京时间8月4日在纽瓦克举行的UFC on ESPN 5上演。同晚,新泽西本土名将吉姆-米勒(Jim Miller)也将对阵克雷-盖达(Clay Guida)。

  沃尔坎-奥茨德米尔将在当晚对阵瑞典人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沃尔坎目前战绩为15胜3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在两年前初登八角笼的惊艳过后,这位瑞士29岁超新星陷入了低谷,先是在挑战时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时被TKO终结,之后又连输两场,包括在今年3月以分歧判定不敌新秀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不过沃尔坎具备非常出色的KO能力,他曾连续用时不到1分钟KO终结了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和吉米-曼努瓦两位排名榜内选手。

  伊利尔-拉提菲目前战绩为14胜6负1无结果,其中5次KO,5次降服获胜。虽然总是在两三场连胜后吃到一场败绩,但拉提菲凭借着击败泰森-佩德罗(Tyson Pedro)、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等众多实力型选手让自己的官方排名升至了轻重量级第9位。自2013年签约UFC后,拉提菲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1场比赛并赢下了其中的7场。他最近的一战是在去年12月的UFC232中一致判定输给了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

  吉姆-米勒目前战绩为30胜13负1无结果,其中4次KO,16次降服获胜。被称为“泽西牛仔”的米勒在近几年来进入职业生涯下行线,此前连续输掉了4场比赛,包括判定不敌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与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米勒战绩有所回升,他在3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除了遭到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降服外,他先后裸绞终结了小将亚力克斯-怀特( Alex White)与杰森-冈萨雷斯(Jason Gonzalez),但仍远未回到最佳状态。

  克雷-盖达目前战绩为35胜18负,其中7次KO,13次降服获胜。作为比赛风格最令人兴奋的选手之一,盖达近些年来一直胜负交替,鲜有连胜但也鲜有连败。他在2017年升重回到轻量级后状态不错,4次出战赢下了3场,其中TKO终结了乔-劳佐(Joe Lauzon),并在今年5月的UFC237中一致判定拿下了“神童”BJ-潘恩(BJ Penn)。败绩方面,盖达同样是输给了查尔斯-奥利维拉,他在去年6月的那场比赛中被巴西人首回合降服。

  UFC on ESPN 5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是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的次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