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赛从职业拳手到赛事推广人的华丽转身

2016年10月20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赛王赛

  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于10月21日在浙江义乌拉开战幕,王赛无疑是本次赛事的最受瞩目的明星选手,然而大家可能有所不知的是,王赛除了是参赛选手以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本次MMA大战的赛事推广人。

  从职业拳手到赛事推广人,王赛为何要做出如此之大的改变?对此,他说:“发展推广比赛最初衷是因为我爱这个项目,认识知道我的人就会自然了解综合格斗,我想用更多的宣传和推广力去让更多人了解格斗,喜欢格斗,因为很多磨砺品质和意志的能力不单单是从教科书里才能学到,需要真的去经历、去体会、感受,不断锻炼考验自己的身体,才会强大你的身心,这也是我喜欢格斗最重要的原因。”

  不过,已经成为赛事推广人的王赛并不会放弃继续比赛,他表示:“格斗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幸运的,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现在目前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训练,比赛,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和技术,对于推广赛事,这将要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和心力,主要去看自己怎么去调和心态,比赛不能不打,训练不能不练,赛事有机会还是要去推广和进行,人有时候会被很多‘不能’去限制你,阻拦你,你多用心,多努力,我想这些不能都会突破。”

  昆仑决“笼斗之夜6”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这也将是世界性格斗A类赛事首次落地繁华的义乌,对此王赛对义乌的赛事承办方与昆仑决赛事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王赛介绍说:“这次赛事有格斗迷都熟悉的‘散打沙皇’穆斯里穆、UFC巴西选手伊万•霍尔海、CKF冠军张明扬 、OFS冠军加力和阿利亚、达吉斯坦摔跤冠军阿力、ONE冠军赛明星选手安瓦尔、中国新星包音那,日本老将彬山和史等等,包括我个人也会和一位日本高手对阵,在此同时,刘海龙、赵子龙、薛凤强、滕军、乔小军、郑裕蒿与安虎六位老一辈著名散打王将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助阵,著名歌手侯旭、张羽、肖文莉与巴蜀笑星钟盅也会跨界来到比赛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次赛事结束之后,王赛还计划在山东做一场顶级赛事,因他认为山东是武术之乡,也是他的家乡,能够在山东推广和发展武术事业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但王赛也表示,目前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训练与比赛场上。

  最后,王赛对拳迷朋友们表示了感谢,他说:“感谢支持和喜欢我的朋友们,中国搏击的发展,需要我们自身强身锻炼意识的提高和大环境的熏陶,国家和人们更多了解和学习和支持这个项目,格斗是武术的延伸,可以衡量和代表一个国家意志和精神品质强弱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的国粹,强身健体,自强不息,从自己做起。”

  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