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界冠军首登拳星时代 巴特尔欲捍卫散打荣光

2016年09月05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拳星时代拳星时代

  新浪体育讯  散打与跆拳道,作为亚洲武技重要的组成部分到底孰高孰低一直都是拳迷争论的焦点。在9月23日即将打响的“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北京站中,散打名将“草原苍狼”巴特尔与跆拳道世界冠军帕维尔将进行巅峰对决,分别代表了两个流派最顶尖水平的他们在一较高下的同时也将展现散打与跆拳道的真正魅力。

  巴特尔,他是来自内蒙古草原一匹傲视苍穹的孤狼,曾战胜“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战平泰拳王雅桑克莱,力克“飞腿王子”考克莱、拿下国际名将“南非猎豹”胡斯。2006-2007,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赛75公斤级冠军;2008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散打世界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2008中伊散打对抗赛75公斤级冠军;2009年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77.5公斤级冠军,成为世锦赛和全运会的双冠王。此后他还获得了2010年全国武术锦标赛第二名;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曾获多项殊荣的巴特尔,在首登“拳星时代”擂台时对战实力不俗的“东欧炸药”法尔哈德,最终以遗憾点数告负。正在全力以赴筹备9月23日“拳星时代”北京站比赛的巴特尔表示:“这次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推掉了手头上所有的工作,只为了更好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成长。”

  作为跆拳道世界冠军的帕维尔有着强力而又华丽的踢击和出色的身体条件,在以跆拳道作为技术根基的同时因为常年征战职业搏击赛场,也强化了他在其他攻击手段的训练,尤其是在内围技术上帕维尔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今年7月,帕维尔就曾征战了中国赛场,并用全面的技术完胜中国新秀李世远,让中国拳迷见识到了他的强大实力。

  巴特尔的技术风格彪悍硬朗,拳法威力强大,常常令对手无法招架。得知对阵与自己风格迥异的选手对于巴特尔来说是新的挑战也将是一个难得的经历,他说:“在职业赛场上很少看到跆拳道选手的身影,其实我很早就想跟他们交手,看看跆拳道真正的实力,拳星时代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战胜对手,捍卫散打的荣誉。”

  当散打遇上跆拳道,巴特尔与帕维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除此之外,“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北京站还将带来由“泰国最硬男人”星当领衔的65公斤级世界冠军总决赛、世界格斗巨星库斯莫•亚历山大在中国的MMA首秀,“拳星时代” 80公斤级世界冠军王鹤松、中国MMA不败女神孟博等也将在超级战中强势出战,“拳星时代”与中视体育签约,自北京站将在CCTV5进行播出,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拳星时代跆拳道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