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雪松:谦卑不代表懦弱 全力以赴冲击诸神8强

2016年08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雪松吴雪松

  在诸神之战16强的中国选手中,吴雪松是实力排名最靠前的。年仅23岁的吴雪松,身高175公分,职业战绩13胜3负2次KO,他的打法硬朗,出手果断,善于捕捉对手微小的破绽和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在实战中经常能够看到他依靠漂亮的躲闪和高质量的防反技术重击对手,从而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用天赋异禀来形容他对搏击的理解再合适不过了。

  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中国区冠军赛 A组八人赛中,吴雪松一路过关斩将,高奏凯歌,一晚连战三场,分别击败有着众多冠军光环的刘明志和赵炎问鼎小组冠军,成功拿到诸神之战16强入场券。在16进8的决赛上,以微弱的点数负于孔令丰,遗憾的和8强插肩而过。

  在2016年4月8日在鸿坤昆仑决的赛场上,吴雪松重振旗鼓,表现更加惹眼。在强者如云,被公认是“死亡之组”的诸神之战资格赛第七组中,吴雪松势如破竹一路过关斩将,以自己独特的打法,灵活多变、迅猛凌厉的拳法一晚连续KO亚历山大·席尔瓦和72.5kg级现役世界冠军有着“毒蛇”之称的泰范·霍斯坎,一路杀出重围晋级16强。

  搏击擂台上,吴雪松的拳法凌厉,貌似凶悍。可在拳台之下接受采访时,吴雪松却像是一个性格腼腆的大男孩,语言朴实低调,恭敬谦卑。当问到接下来16进8要面对的苏里兰对手时,吴雪松回答道:“那个小伙子不错,他的比赛视频我都看过好几遍了,真的不错,当然对于那样的选手我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我和他的比赛我已经有了新的战术,至于输输赢赢,我也没有把握,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要全力以赴!”

  苏里兰小子塞尔吉尼奥·坎斯特身高180公分,年龄19岁,身高臂长,技术全面,速度、力量、技巧和耐力,都是一流水准。他的战绩是38战中,曾经22次KO对手。2016年4月9日的诸神之战小组赛中,曾经击败了泰国国宝级拳王杀玉狼,在决赛中,不到一回合KO中国选手钟威鹏,轻轻松松就晋级到16强。

  2016年8月20日,鸿坤昆仑决诸神之战16进8将在山东济南打响,吴雪松将对阵苏里南小将坎特斯。对于吴雪松来说,这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恶战。不管吴雪松能否晋级,让我们为这个一直一路拼搏至此的小伙子加油!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