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跨界UFC欲夺金腰带?网友:他能直接KO梅西

2016年07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与麦格雷戈在八角笼中对练C罗与麦格雷戈在八角笼中对练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作为世界足坛最火热的巨星之一,C罗(Cristiano Ronaldo)最近可谓春风得意,连续收入欧洲冠军杯与欧洲杯两座冠军奖杯后,C罗又将目光转向了UFC金腰带,在假期中的C罗日前跨界到了八角笼,“挑战”起了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根据C罗个人微博发布照片可以看到,在休整期的C罗来到了麦格雷戈的训练场,两人在八角笼内大摆poss,准备大战一番,C罗微博中也写道:“哥们儿你好(Great to see you bro)!!”,可见两人的亲密关系。

  C罗这样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足够兴趣,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有人表示C罗想拿个3连冠吗?有人甚至希望C罗真的可以进入UFC赛场,以他的身体素质完全可以参赛,在足坛已经打下一片天空的C罗,也可能在UFC赛场成为王者。当然他们两的跨界对决不会真的发生,破相对于C罗来说似乎难以接受。而也有网友调侃道,在八角笼里C罗可以直接KO梅西。

  其实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与UFC产生联系,UFC155凯恩VS多斯桑托斯比赛前,皇马正在美国进行赛前备战,C罗与前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进行过碰面,两人交谈甚欢。而当时同在皇马效力的卡卡,与前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Dos Santos)是多年的好友,一场“皇马内战”也就此掀起。

凯恩-维拉斯奎兹与C罗凯恩-维拉斯奎兹与C罗
桑托斯、罗纳尔多与卡卡桑托斯、罗纳尔多与卡卡

  不仅仅是C罗与卡卡,说到UFC与足球的联系,相信所有人都会想到“蜘蛛”席尔瓦同足坛巨星“外星人”罗纳尔多,两位在各自领域最成功的人物有着不错的关系,罗纳尔多作为席尔瓦的朋友兼曾经理,常常出席席尔瓦的比赛为其加油助威,也成为了众场比赛的经典画面。此外,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效力洛杉矶银河期间,也精彩观看UFC比赛,成为当时场边的一大焦点。

贝克汉姆与桑托斯贝克汉姆与桑托斯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C罗UFC梅西贝克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