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八大俊才齐聚济宁 昆仑决65KG级将诞生新王

2016年07月24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景磊张景磊

  如果说鸿坤昆仑决的70公斤级世界冠军赛是你的心头好,那么最新打造的65kg世界冠军赛16人战也必然能吸引你的眼球。7月31日,昆仑决48·济宁站,你将看到65kg世界冠军赛16进8的前四场对决。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搏击俊才齐聚孔孟之乡,为你带来饕餮盛宴。

  A组:马克西姆 vs。 张景磊

  这是来自白俄罗斯的马克西姆第一次参加昆仑决的比赛,在他参加的56场对决中,他保持41胜的战绩,其中10次是KO,而且斩获过欧洲格斗比赛IFMA和WKN的冠军。张景磊(22胜-6负-9KO)虽然今年3月在昆仑决亮相过一次,但无奈负于英国选手迪克森·克雷格。这两位身高相差11公分的选手虽是首次交手,但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他们都急需证明自己,所以这场比赛必是一场恶战。

  B组:马萨洛 vs。 金玟洙

  相信大家对金玟洙的表现印象深刻。在今年4月,在70kg世界冠军赛第10场资格赛的半决赛中,金玟洙曾经将中国选手赵炎打得面目全非。东莞站,金玟洙参加67kg比赛时,2分54秒KO中国选手。在昆仑决的4场对决中,金玟洙只负了一场,被中国选手孔令丰TKO。而济宁站,金玟洙面对的是首次亮相昆仑决的马萨洛。这位来自荷兰的拳手,虽然年仅21岁,但已经斩获了Dutch、欧洲、王中王的冠军。这场对决必然是一场血战,金玟洙是否可以笑到最后?

  C组:吉奥吉 vs。 蒙国东

  来自格鲁吉亚的选手吉奥吉曾参加过昆仑决64kg的超级战,无奈在加时赛时负于恐怖小胖位宁辉。但在格鲁吉亚,吉奥吉(39胜-4负-13KO)曾获得10次格鲁吉亚冠军赛冠军,也是格鲁吉亚英雄锦标赛的冠军。年仅20岁的蒙国东曾习武5年,2012年下半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昆仑决39中,蒙国东曾被李星玄TKO。两位曾经在昆仑决失利的拳手,将如何掀起他们的复仇之战呢?敬请期待。

  D组:阿卜杜拉赫 vs。 卡洛斯·阿拉亚

  来自法国的阿卜杜拉赫,带着数十座冠军光环首次亮相昆仑决的比赛。在职业生涯中他50战,38胜,13次KO。曾6次获得法国自由搏击赛的冠军,2次获得ISKA冠军,欧洲WKN冠军。他的对手,西班牙人卡洛斯·阿拉亚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曾是WMC和IMTF的世界冠军。战绩:48胜-5负-20KO。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