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里酒店开得最好 Equinox新店招牌是“健康”

健身房里酒店开得最好 Equinox新店招牌是“健康”
2019年07月11日 16:04 界面
健身房里酒店开得最好 Equinox新店招牌是“健康” 健身房里酒店开得最好 Equinox新店招牌是“健康”

记者| 王怡

  保持健身习惯的人经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出差时,行程不定,住宿环境中不一定有合适的健身空间和器材,自己的健身计划经常因此被打乱和中断。

  为了解决住客的困扰,很多酒店都会配备健身房,提供健身器材出租,或者瑜伽等运动课程。不过,这些服务只是作为酒店整体服务的点缀,只能满足住客健身的最低要求。

  现在,酒店和健身房的关系被反转了。高端连锁健身房Equinox开了一家自己的酒店。

  2019年7月,Equinox打造的第一家酒店即将在纽约正式营业。一直在秉持“健身即生活”理念的Equinox,在这家酒店里进行了酒店服务和运动的深度融合。

  成立于1991年的Equinox,是美国知名的高端连锁健身房,目前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以及加拿大、英国等海外市场已经总共开出了100家健身房。Equinox一直以“健身即生活”为理念,在酒店运营中,他们也将“健身”深深嵌入了酒店服务中。

  “我们不是一家配备了健身房的酒店,”Equinox酒店的CEO克里斯托弗·诺顿在接受雅虎新闻的采访时表示,“酒店和健身不是两项平行发展的业务,而是深度融合形成一个我们自己的品牌,一种独特的体验。”

  拥有212间客房的Equinox 酒店,从硬件到软件都注入了三个理念——运动、重生和营养。

  在运动方面,酒店打造了面积6万平方英尺的Equinox健身俱乐部。这是Equinox旗下的所有健身房中空间最大的。酒店的客人在住宿期间都会成为这间健身房的会员,使用各种个人健身服务、团体健身课程、私人普拉提、室内盐水泳池,以及冷热跳水池。在酒店自己的数字平台上,住客可以预订各项服务,还能连接自己在其他Equinox健身房的健身纪录。

图片来源:Equinox图片来源:Equinox

  酒店的设计和Equinox健身房的设计美学一脉相承,健身房的会员走进酒店就会感受到熟悉的风格。

  同时,Equinox酒店还沿用了健身房内社群运营的做法,在酒店的会所为住客打造了交流的社区。“酒店的客人可以在这里和其他兴趣爱好相近的客人互动,他们形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积极能量。”诺顿表示。

  “重生”体现在客房和spa服务,这些空间全都搭配了Equinox专利的健康咨询平台。

  睡眠是对身体技能恢复和再生非常重要的第一个环节。因此,酒店需要维持上乘的客房环境。Equinox的客房,室温稳定在66华氏度,这是助眠的最佳温度;床上搭配了斯堪的纳维亚双层羽绒被,轻盈保温;而可定制的遮光窗帘能够完全屏蔽室外光线,给住客一个绝佳的休息空间。

  在Spa中心,住客可以体验酒店的红外线桑拿、维生素静脉滴注,以及冷冻疗法房间等。

  在营养方面,酒店聘请了知名主厨斯蒂芬·斯塔尔来负责酒店的饮食设计。

  “有人会猜我们是不是素食餐厅,或者我们这里禁酒,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们在意的,”诺顿说,“需要摄入动物蛋白的人,想要喝酒的人,都能在我们这里开心用餐。但是对于追究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我们也会提供精心设计的营养体验。”

  虽然现在只有一家酒店营业,但是Equinox的扩张欲望很强。公司表示,未来三年要在西雅图、休斯顿、芝加哥、洛杉矶和圣克拉拉再开5家酒店。到2029年,公司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30家酒店。

  在超级城市纽约,各种规格的酒店不胜枚举。为什么客人会走进Equinox的酒店呢?诺顿说:“因为他们在意自己。”

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