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撕裂腹肌的动作 2个月在家虐出马甲线!

6个撕裂腹肌的动作 2个月在家虐出马甲线!
2019年03月26日 07:21 新浪体育综合
6个撕裂腹肌的动作,一个健身垫子,2个月在家虐出马甲线! 6个撕裂腹肌的动作,一个健身垫子,2个月在家虐出马甲线!

  小蛮腰是女性追求的,马甲线是性感的。可现实中,很多女孩由于缺乏运动,又爱喝奶茶、吃甜食,导致小肚腩加身。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减掉肚腩,快速练出马甲线呢?

  首先,出现肚腩肉是由于脂肪过多,这个时候你需要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刷脂,减去肚腩

  什么是有氧运动呢?

  比如慢跑、跳绳、广场舞、有氧操这些都属于有氧运动,建议你进行每周3-4次半小时的有氧运动。

  第二步是进行虐腹训练,这个女孩仅用了60天,就练出了马甲线身材,她坚持这6个动作练腹。

  一个健身垫子,每个动作20次,循环3-4组,连续坚持60天!效果如下:

下面推荐六个虐腹动作:下面推荐六个虐腹动作:

  1、卷腹

2、仰卧抬腿2、仰卧抬腿
3、屈膝卷腹3、屈膝卷腹
4、仰卧提腿4、仰卧提腿
5、俯卧开合5、俯卧开合
6、蛙跳6、蛙跳

  6个动作说难不难,说易不易,但是效果收费处显著的,如果你也想练出马甲线,那么请坚持下来。

当然,你还需要管住嘴巴,除了三餐,禁止各种零食、饮料!当然,你还需要管住嘴巴,除了三餐,禁止各种零食、饮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