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或遭恒大队内处罚!铲球上热搜 引国内众怒

韦世豪或遭恒大队内处罚!铲球上热搜 引国内众怒
2019年03月25日 18:17 新浪体育
韦世豪铲伤舒库罗夫 韦世豪铲伤舒库罗夫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杯季军战结束争夺,中国队最终0-1不敌乌兹别克,然而韦世豪比赛中的一次铲球成为更焦点的话题。

  上半场第34分钟,被断球的韦世豪狂奔数米把对手铲倒,从慢镜头来看这个铲球动作非常恶劣,直接踹到了对方的支撑脚上,并且导致脚踝发生弯折,随后因伤被换下,根据乌兹别克主帅库珀的透露,舒库罗夫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韦世豪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全体中国球迷的愤怒,在微博热搜上,“韦世豪铲球”一度升到很高的位置,而包括央视贺炜、董路等知名媒体人也纷纷谴责韦世豪的这个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已是恒大球员的韦世豪很可能会被俱乐部处罚,根据恒大今年颁布的最新队规显示,“九不准”第一条就是不准违反赛风赛纪,而在“九开除”中写道,严重违背职业道德者和严重损害公司品牌形象者开除。

  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冯潇霆在与伊朗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被恒大俱乐部立即处以下放处罚,直到赛季开始前才恢复,不知韦世豪这次会有什么样的惩罚。

  (一拳超人)

韦世豪恒大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