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中国健身妹 臀部上面放水杯 实力挑战卡戴珊

19岁中国健身妹 臀部上面放水杯 实力挑战卡戴珊
2019年03月26日 07:06 新浪体育综合
19岁中国健身妹,臀部上面放水杯,实力挑战卡戴珊 19岁中国健身妹,臀部上面放水杯,实力挑战卡戴珊

几年前,卡戴珊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用臀部托起一个红酒杯,那张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让她的人气在短时间内大增,也引来无数的模仿者。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女生模仿这样的操作,尤其是身材好的健身女神,比如说中国女孩李心爱。

 

 

李心爱今年只有19岁,年龄虽然不大,却已经在健身圈里有了一定的名气,频频在一些活动中以健身模特的身份亮相。在网络上,很多人把李心爱称为“中国卡戴珊”,而她也当仁不让地重现了卡戴珊的经典之作。

 

 

如上图所示,李心爱像当年的卡戴珊一样,用臀部托起了一个水杯,虽然她的身体是前倾的,不像卡戴珊那样的直立,但能完成这样的操作,已经能够说明她的身材是多么的出众。

 

 

网上没有关于李心爱三围的资料介绍,她本人也从来没有透露过,单从身材曲线看,她的腰臀比应该在0.7上下。普通女生腰臀比能达到0.75,已经算魔鬼身材了,而李心爱的身材只能用夸张来形容。

 

 

作为一名中国姑娘,李心爱却拥有欧美风格的身材,这得益于她在健身房里的苦练。健身塑形从来都是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李心爱能打造出如此明显的身材曲线,这意味着她吃了常人吃不下的苦。

 

 

然后,网络上还是有很多负面的声音,说李心爱用身材搏人眼球,更有人怀疑她接受过整形手术。对于这些说法,李心爱从来都不去理会,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更加优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