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健美肌肉男,长了一张奶油脸,网友很不协调!

韩国健美肌肉男,长了一张奶油脸,网友很不协调!
2019年03月19日 08:32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健美肌肉男,长了一张奶油脸,网友很不协调! 韩国健美肌肉男,长了一张奶油脸,网友很不协调!

  在欧美健美圈,很多女性健美运动员,把自己的体脂率练到10?外形上具备了男性的特点。而这里要介绍的是一位男性健身者,但他却有一张精致的脸庞,而且皮肤白皙、细腻,具备了女性的特点。

  一般情况下,健美男都是五大三粗的,长期的力量训练使得他们的毛孔变粗,加上庞大的身躯,犹如巨兽一般。赵浚也有庞大身躯,他的体脂率只有7?但是他的皮肤却一点都不粗糙。

  不过,像赵浚这样有一张奶油脸的男生,一般都是瘦高类型,这身肌肉多少跟他有些不协调。

  所以,这些负面的传闻并没有影响到赵浚的人气,那些女粉丝依旧不改对他的痴迷。去年7月份,赵浚曾跟一名叫金允林的健身模特传出绯闻,但并没有下文。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还是愿意把主要精力放在健身房,而不是个人感情上。

  以赵浚的颜值,去做一名健身模特,完全具备资格,而且此前他已经以健身模特的身份登上了某知名健康杂志的封面。在退役以后,赵浚很可能会转型成为职业模特,甚至有机会进军演艺圈,这也是粉丝们对他的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