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小伙15岁开始健身,每周两次腿部训练

黑人小伙15岁开始健身,每周两次腿部训练
2019年02月21日 09:08 新浪体育综合
黑人小伙15岁开始健身,每周两次腿部训练 黑人小伙15岁开始健身,每周两次腿部训练

  在健美圈,很多人都认为黑人拥有更高的健美基因,所以往往他们能练出更为强壮的肌肉。的确如此,比如乌利塞斯,肌肉熊猫等人,他们每个人的身材都堪比施瓦辛格,却都声称是自然健身者,虽然难以置信,但却又令人不得不信!

  这位小伙名字叫夸梅,今年25岁,从15岁便开始健身,少年时的他喜欢足球篮球等运动,不过体重仅仅只有130斤,看起来很瘦,进入健身房后他开始努力的增加肌肉量。

  都说健身练腿可以大幅度提高睾酮,夸梅很早就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非常狂热的痴迷深蹲动作,每周会安排两次腿部训练日。

  他平时的训练基本上都是用225-250公斤的深蹲来进行6×10的训练,185公斤是他的热身重量,强壮的他还可以负重两名接近100公斤的壮汉练深蹲!其大腿和核心力量可见一斑!

  当然健身并不意味着每天都需要吃的像苦行僧,平均每周都会奖赏自己一顿好吃的,汉堡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他认为这是自己每周最开心的时刻,没有之一!

  2011年他开始参加健美赛,2014年成为职业自然健美运动员,前往多个国家地区参加各种健美赛,很快他便以其强悍的天赋令很多人所熟知,粉丝们都将他和乌利塞斯相提并论。

  的确如此,他现在所取得的成就似乎并不逊于乌利塞斯和肌肉熊猫,毕竟那时候他们的大腿都没法与夸梅相提并论!

  但是他的出现也引起了别人的质疑,这真的是自然健身者?看起来似乎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当然他多次解释自己增肌的秘诀只有汗水、勤奋和意志力,别无其他,自己最苦的时候连喝蛋白粉都成为问题,用药无疑对他来说是奢侈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