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腿 瘦腿难 千万别再腿上乱花钱了 这样做你能瘦

想瘦腿 瘦腿难 千万别再腿上乱花钱了 这样做你能瘦
2018年04月25日 17:55 新浪体育综合
瘦腿小窍门 瘦腿小窍门

  平时我们都很喜欢坐着玩手机,白领上班要坐着,学生上课要坐着,吃饭要坐着,我们大概无时无刻都在坐着,不经常锻炼健身的人可能都只有在需要走路的时候才会站起吧。所以,我们就会越来越懒,越来越不喜欢运动,导致如今的很多人走路都懒得走了。所以,我们的腿就越来越粗了。

  然而,我却喜欢走路,但是还是觉得腿还是不够细,用过很多瘦腿丸和瘦腿霜,但是丝毫没有什么作用,而且还特别的贵,感觉浪费了好多钱。所以,想要劝大家瘦腿千万不要走捷径。

  美腿tip1。:走路,怎么走才能有效瘦腿。首先我们走路速度尽量要快,不要拖拖拉拉的,更不要把自己的鞋子拖着地,总是抬不起自己的脚,这样的走法永远是没有用,反而会扭曲自己 的走路姿势。所以,大家要尽量避免。

  平时多走走楼梯,走楼梯比走在平坦的路上所消耗的热量多得多。走楼梯时抬起脚跟,用来承受自己的体重。一旦加大了大腿部的力量,就可以提高大腿周围脂肪的燃烧速度,消除大腿内侧的多余赘肉。如果1次走两阶楼梯,还能紧致自己的腿型,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避免自己的大萝卜腿。

  美腿tip2。:在坐凳子的时候,膝盖合并起来,同时将小腿尽量贴在一起,大概半分钟左右放松一下。在上课,上班的时候可以经常做。经常做的话,也能有效改善小腿的线条。反复这些动作,要保持呼吸均匀,一小段时间的收缩和放松肌肉,对消肿小腿是非常有效的。

  美腿tip3。:每天睡觉利用20分钟的时间来倒立自己的双腿。合格动作简单方便又适合懒人。知道把自己的双腿笔直地立在墙上,尽量保持上半身与下半身成90度角。如此让小腿肌肉放松,让腿部血液回流。

  美腿tip4。: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按摩,通过刺激腿部的穴位,来让腿部的血液循环,排走身体内大量残余的有毒的东西。还有在腿上的一些重要的穴位可以刺激和调整荷尔蒙的分泌。

  美腿tip5。:在看电视的时候,多做一个双腿向前伸的动作。一条腿抬起几秒放下,然后第二条腿接着抬起几秒又放下,如此反复循环,坚持久了,同样会有瘦腿的效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