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吉托娃出席奖牌授予典礼 想快点回家被爱犬扑倒

扎吉托娃出席奖牌授予典礼 想快点回家被爱犬扑倒
2019年03月23日 12:35 新浪体育
摆起了爱犬的经典pose 摆起了爱犬的经典pose

  3月23日,昨天勇夺2018年埼玉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平昌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16岁),与其他两位得奖选手一道出席奖牌授予典礼。

  与比赛时高高束起的发型不同,三位女生今天都选择将头发放下,飘逸蓬松的样子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觉。当她们三人站到台前时,观众席里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一直受到各位日本冰迷的欢迎,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的感谢。”致辞最后,扎吉托娃还用简单的日语向当地冰迷表达了感激之情。

  粉丝当中,还有人举着可爱的秋田犬造型的毛绒玩偶。原来,平昌冬奥会前,在日本新泻县备战的扎吉托娃对杂志上看到的秋田犬青睐有加,与母亲商量想要饲养,得知此事的保存会决定向其赠送。去年5月,日本“秋田犬保存会”在莫斯科向成功问鼎冬奥会冠军的扎吉托娃赠送了秋田犬的幼崽。当时为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而到访莫斯科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人也出席了该仪式。

  后来,她为秋田犬幼崽取名为“MASARU”,寓意着胜利。当主持人问到关于爱犬的问题时,扎吉托娃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一回到家,玛萨尔就会跑过扑倒我。好想念,好想快点见到它。”说着说着,小姑娘还摆起了爱犬的经典pose,逗笑了大家。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