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大辅获全日锦标赛入场券 自评这是信心重建

高桥大辅获全日锦标赛入场券 自评这是信心重建
2018年11月05日 10:52 新浪体育
高桥大辅 高桥大辅

  凭借西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的冠军佳绩,阔别四年后重出江湖的高桥大辅,如愿获得今年全日本锦标赛的入场券。

  这位2010温哥华冬奥会花滑男单铜牌得主,在2014索契冬奥会后选择退役。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获得裁判161.11分的肯定,以总分244.67分问鼎金牌。

  在自由滑节目里,他将三周跳与后外点冰三周跳进行结合其中,“这是对信心的重建。”高桥开心说道。

  上个月,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Kinki锦标赛上,高桥位列第三。他在短节目过后暂列榜首,但在自由滑比赛中遇到了挑战。尽管他自评在最后一段自己的表现并不好,但其实直到最后一个旋转前看不出有任何不妥:“我想看看自己究竟还能够提高多少。”

  据悉,全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12月在大阪举行。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