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俊杰/司雅杰混双十米台登顶 夺世锦赛中国首金

练俊杰/司雅杰混双十米台登顶 夺世锦赛中国首金
2019年07月13日 12:47 新浪体育
练俊杰/司雅杰 练俊杰/司雅杰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午,在韩国光州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产生首金——在混合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练俊杰/司雅杰夺冠,成绩是346.14分。俄罗斯和墨西哥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游泳世锦赛取得的首金。

  混合双人十米台项目从2015年起成为世锦赛正式比赛项目,司雅杰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与台晓虎搭档获得金牌,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练俊杰与任茜搭档夺冠。此次,练俊杰司雅杰两人强强联合。

  共有8对组合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练俊杰/司雅杰从第一跳就开始领先,第一跳101B得到53.40分,第二跳301B得到52.20分,第三跳407C得到79.68分,第四跳207C分得到81.18分,第五跳5253B分得到了79.68分,最终以总分346.14分夺冠。二人都是第二次夺得该项目金牌。

  俄罗斯组合贝利耶娃/米尼巴耶夫以311.28分摘银,墨西哥组合桑切斯/巴雷扎在最后一轮逆转超过英国队,以287.64分获得铜牌。

  今天还将决出女子一米板和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

  (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