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怎看跳水女皇吴敏霞退役 29金成中国纪录?

2016年12月15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敏霞亲吻金牌吴敏霞亲吻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31岁的老将吴敏霞今天在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揭晓发布会上宣布,结束自己长达18年的国手生涯,面对镜头吴敏霞数度哽咽,最终她含着泪向全国观众说道:中国跳水运动员吴敏霞,退役了!

  18年,这是一个穿越两代人的岁月,很可能书写世界跳水界的一项国手服役纪录。当然,比18年更为耀眼的是,在强手如林的跳水梦之队,2001年以来吴敏霞始终稳居国家队一线主力之列,前后16个赛季一共收获了29枚金灿灿的奖牌,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赛场上创造了一系列惊人的世界纪录、中国纪录。

  关于跳水女皇吴敏霞退役,您怎么看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调查吴敏霞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