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现身助阵香港飞镖联合总会正式成立 飞镖好手现场竞技

霍启刚现身助阵香港飞镖联合总会正式成立 飞镖好手现场竞技
2018年03月23日 08:21 新浪飞镖

  2018年3月21日晚,中国香港,香港飞镖联合总会第一届就职礼、香港飞镖联合基金成立典礼暨中银人寿总会杯邀请赛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超过四百名嘉宾见证香港飞镖联合总会正式成立。

  霍启刚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与霍启刚热聊。

  主礼嘉宾陈智思先生致辞时,祝贺香港飞镖联合总会成立,并表示:“飞镖是一项有益身心运动,而且适合男女老幼。我很高兴见到香港飞镖联合总会,联合飞镖业界及政商界人士合力推动这一项运动,将飞镖推广成为全民运动。”

  主席罗启邦先生表示:“总会由零开始,走到今日正式成立,一切都得来不易,得到不少飞镖界的翘楚及友好的支持,本人深感荣幸及感激。本会计划每年会举办两至三项比赛,为本地飞镖运动员设立平台切磋技术,亦希望与国际飞镖机构合作,举办亚洲赛,甚至国际赛。”

  为了庆祝香港飞镖联合总会成立,同场还举办了由香港飞镖联合总会主办、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之中银人寿总会杯邀请赛,八位飞镖好手施展浑身解数,竞逐赛事的冠军。香港选手余子安,正在投掷飞镖。

  首轮比赛采取三盘两胜,而四强及决赛则是五盘三胜制。香港选手梁启勋,投掷飞镖。

  香港选手梁雨恩,美女沉着冷静投掷飞镖。

  最终林良华及林鼎智过关斩将,会师决赛,两人要斗足五盘才分胜负,结果林良华以盘数击败林鼎智,夺得首届中银人寿总会杯邀请赛冠军,并获得50000港元的冠军奖金。

飞镖霍启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