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3》迎来体育专场 邹市明调侃国足

《吐槽大会3》迎来体育专场 邹市明调侃国足
2018年12月07日 23:39 新浪体育综合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将于本周日晚8点迎来体育专场,邹市明担当主咖,飞轮海成员辰亦儒、体操冠军李小鹏、篮球解说张卫平、职业台球运动员潘晓婷担任嘉宾,另有程璐、Rock、池子、张绍刚组成本期“吐槽天团”。节目中,邹市明幽默调侃“国足”,潘晓婷“台球天后”的称号被吐槽,奥运冠军们的吐槽功力令人期待!

邹市明吐槽国足:难道还能靠足球拿金牌吗?邹市明吐槽国足:难道还能靠足球拿金牌吗?

  邹市明堪称中国拳击第一人,不仅是因为其出色的成绩,更是因为其对拳击的热爱和推广。在二十多年的拳击职业生涯中,邹市明拿下了20个全国冠军,2个奥运金牌,同时也是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得主,成绩斐然。除此之外,邹市明跨界娱乐圈的发展也颇有建树,不仅让一家人的人气暴涨,也让拳击这项运动受到更多关注和喜爱。

  然而,人红是非多,邹市明一边在娱乐圈走红,另一边却在去年的职业拳王比赛中痛失金腰带,还险些终止自己的拳击生涯,一度身陷争议。此次上《吐槽大会3》,也是邹市明沉寂多时后再次回归公众视野,节目的预告片中,邹市明状态不错,一边吐槽拳击手摘金难,一边不忘拉国足下水:“不然难道还要靠足球吗?”

  此外,邹市明的“海盗式”拳击打法也是其个人标志之一,不乏观众调侃邹市明就是在“躲拳”。节目现场,这一点还被池子调侃:“你这不叫‘海盗式’,这不是‘欠儿’嘛……“邹市明将如何反击令人期待!

大满贯潘晓婷被质疑?  微博认证“台球天后”遭调侃大满贯潘晓婷被质疑?  微博认证“台球天后”遭调侃

  潘晓婷是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至今台球职业生涯已经走过20余年。潘晓婷从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凭借独有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仅用一年时间便拿到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冠军,被誉为中国的“台球天后”,同时也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此外,潘晓婷在2010年便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可谓实力瞩目。

  节目中,潘晓婷的“台球天后”称号被嘉宾们打趣,飞轮海成员之一的辰亦儒更现场调侃说:“人家王菲都没有认证自己是天后,这么害羞的事你到底怎么做出来?”随后潘晓婷直面回击,更幽默自曝想听飞轮海的故事:“你们团的那些事,我还挺想听听的”,吐槽功力不容小觑。

  近年,潘晓婷频繁活跃于各大节目中,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推广台球文化,打破受众对于台球这一运动项目的固有印象。她也曾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在跨界中所取得的成绩,能让“九球”得到更多关注与认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