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崩盘火箭惨败27分 核心遭驱逐爵士仍大胜

三节崩盘火箭惨败27分 核心遭驱逐爵士仍大胜
2018年12月07日 13:59 新浪体育
火箭遭遇惨败 火箭遭遇惨败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91-118不敌爵士。

  爵士(13-13)二连胜。乔-因格尔斯得了18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6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2分。鲁迪-戈伯特打了3分钟就遭到驱逐,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费沃斯24分10个篮板。

  火箭(11-13)二连败。詹姆斯-哈登16投5中,得15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1投5中,得12分5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2分10个篮板。

  连续两场比赛,火箭都迷失自我。上一场打森林狼,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下半场突然崩盘,最后一节只得9分。

  今天火箭开场后不久就获得极大的利好,对方内线大将戈伯特被驱逐出场。但这并没给火箭带来任何好处,反而是激起了爵士的斗志,一直压着火箭打。

  首节还有9分13秒时,戈伯特被吹进攻犯规,他非常气愤,将技术台上的一个盒子打飞。此举激怒了裁判,直接将他驱逐。

  哈登罚中一球,卡佩拉投篮命中,火箭以9-4领先。爵士的少了内线高塔后,防守仍然严密,此后近9分钟,他们只让火箭得了9分。火箭最后一次领先是13-11,在6分钟内,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才突破上篮得手,这是火箭本节最后6分52秒唯一的运动战得分。首节过后,火箭以18-27落后。

  火箭在场上仍不紧不慢,而爵士继续展开铁桶般的防守,令火箭举步维艰。第二节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戈登和格林相继还以三分,但仍未能止住爵士的攻势。本节还有43.8秒时,费沃斯补篮得手,爵士以53-42领先。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命中三分,火箭以45-53落后。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7.2%,三分球17投5中,哈登得了13分,保罗10分。

  爵士命中率为44.2%,三分球16投4中。因格尔斯投中3记三分球,得了13分,费沃斯12分。

  上一场火箭就在第三节崩盘,今天也是如此。爵士越战越勇,第三节开始后,因格尔斯和克劳德相继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5-2后,以68-47取得了21分的优势。

  火箭将比分追成54-72,这已经是此后的最小差距。本节最后5分51秒,火箭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19-2后,以91-56结束前三节。

  第三节火箭只得11分,而爵士得了38分。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四节双方都让主力休息。火箭的替补们打出一波16-8的小高潮,但只能是略为缩小差距。

  连续两场比赛,都在第三节崩盘,在进攻和防守上,火箭都完全迷失。在保罗复出后,火箭打得如此糟糕,有些令人看不懂。(吴哥)

火箭爵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