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西安赛区战火重燃 18岁女将怀揣拳王梦想

IBF西安赛区战火重燃 18岁女将怀揣拳王梦想
2017年12月26日 00:34 新浪体育

  继本月中旬IBF西安赛区连续四场拳击比赛点燃西安体育迷们的热情之后,12月26日,古都西安将在位于航天基地的碳原子运动工场再次迎来两场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排名赛。这也是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IBF中国为西安市民送上的一份视觉大餐。

  这两场比赛是本赛季IBF西安赛区最后两场排名赛,本次比赛胜出的拳手将会晋级IBF西安赛区冠军的角逐。这两场比赛最受体育迷关注的是加依达尔·别尔力克VS余文刚之间的175磅轻重量级比赛、聂园VS陈慧娇之间112磅蝇量级比赛、石洪君VS吾拉斯·沙哈提汉之间的160磅中量级比赛。

  27岁的余文刚毕业于江西九江体育学院,目前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老板,管理着一个拥有十多人团队的水果进出口企业,同时还以管理培训生的身份在一家铁路施工单位学习项目管理经验。为了备战IBF的职业比赛,绰号“蝎子”的他对自己非常“狠”。4:30起床进工地,9:00从工地回来吃早饭,9:30跑步40分钟;10:10洗漱;10:20-14:00看拳击比赛视频,研究战术战法;14:00-23:00工作;23:00-00:30拳击技术训练。为了不耽误工作和备战,他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可是他觉得为了实现自己的拳击梦想,这点苦不算什么。26日下午,他将与新疆拳手加依达尔·别尔力克之间将会上演怎样的一场激战,非常值得期待。

  来自湖北黄岗18岁的聂园,练拳也有6年之久,她曾获得过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和世界青年拳击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位长得像男孩子的女拳手打起拳来也非常帅气,在西安赛区12月13日的比赛中,她表现不俗,脱颖而出。而她的对手——22岁的陈慧娇是广东省首支女子拳击队的成员,专业训练拳击也长达6年。同样怀揣着拳王梦想的陈慧娇也想在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比赛,两名女将之间谁能胜出,并向西安赛区冠军头衔发起冲击,我们拭目以待。

  参加160磅中量级比赛的石洪君也是本次比赛较受大众关注的拳手之一。27岁的他拳龄高达15年,他曾经获得过河南省队的冠军。当过拳馆老板的他总是告诫自己,人生不要过得太过舒服,否则容易虚度光阴,因此,他将自己的拳馆转让,只身前往云南再次投身于职业拳击训练中。2017年他想通过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舞台再次开启自己的追梦之旅,他想通过自己的拼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在微信上给自己起名为“初童”的石洪君说,他从小有一个拳王梦,自己的童年也都全部献给了拳击运动。这名不忘初心的拳手能否在自己追梦的过程中过关斩将,成功晋级IBF西安赛区冠军的比赛、继续向IBF中国拳王金腰带发起进攻?12月26日,西安航天基地碳原子运动工场等您揭晓答案!

  比赛时间:12月26日下午场14:00、晚上场:19:00

  比赛地点: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神舟四路468号碳原子运动工场

IBF拳击职业拳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