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娇妻为地铁被骚扰女生支招:插眼 右勾拳!

2016年12月1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冉莹颖冉莹颖

  新浪体育讯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一直以职业女性的面貌示人,虽然拥有姣好的外形,但是却非常独立,精明强干,可以说邹市明事业的成功发展绝对离不开背后的这个女人。昨天在微博中我们也再次见识了冉莹颖强悍的一面,她给在地铁上遭遇骚扰的女生支招时写道:“豹的速度插他双眼,高抬腿袭他命根子”

  事情的起因应该是冉莹颖收到了粉丝的私信,信中一个女生说:“希望您能为女生说句话。北京地铁四号线上有一个男人不止一次在高峰期间拥挤时候欺负女生,故意靠蹭女生,我反抗了,推开他,他气急败坏动手打了我,警察对这件事不想管,只是一直问我,我真的不知道回答那些尴尬的问题。希望您能转发,让这件事真的引起重视,这个男人不止一次了,我不是第一个,但我真心希望我是最后一个,谢谢您”

  冉莹颖把私信截图发在了微博中,并写道:“一、换个站的地方,远离他。二、他不识趣继续靠近,你转头,甜笑问他:“开心吗?”以豹的速度插他双眼,高抬腿袭他命根子,熊的力量一记右勾拳!看他受伤,转身大声高呼色狼,最后,切记,跑!!”

  很多网友对如此强悍的回复都点了赞:不愧是拳王的女人[赞][赞][赞]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