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26+6马刺灭绿军 庄神17板活塞逆转小牛

2016年12月15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哇伊26分助队连胜卡哇伊26分助队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活塞在客场过关,击败小牛;马刺主场击退也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1-马刺108

  马刺(20-5)二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二支获得20胜的球队。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6分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托尼-帕克16分7次助攻,大卫-李8分10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马努-吉诺比利12分。

  凯尔特人(13-12)三连败。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5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6次助攻。

  马刺在不断获胜,但他们觉得还能打得更好。

  上一场以130-101狂胜篮网,这两支昔日曾在总决赛碰面的球队已经有云泥之别。马刺创下了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单节纪录(41分)和助攻(38次)的纪录,甚至三分球26投14中,也是赛季纪录。

  吉诺比利认为大胜篮网是他们前进的一步,但马刺还有更多的潜力可挖掘。“在我们更衣室中,你找不到一个对我们目前打法非常满意的人,我们都知道自己还能更好,”吉诺比利说。那是本赛季第11次马刺的最强首发一起打球。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担纲锋线,格林和帕克打后卫,中锋由加索尔坐镇。但是今天,他们的阵容又发生变化,大卫-李首发,而阿尔德里奇休息。

  马刺仍足够强大。首节还有2分50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21-24。吉诺比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马刺迅速拉开差距,以32-23结束本节。

  凯尔特人也非常顽强,在第二节一度以43-42超出,不过马刺又两度三分命中,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从而以56-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1分到,加索尔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马刺以73-77领先。

  虽然开拓者紧追不舍,但要在马刺面前翻盘却不容易。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帕克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以100-85拉开差距。凯尔特人还以一波10-2,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95-小牛85

  活塞(14-13)最后一节发力,一举扭转局势。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0分6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6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1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只打了26分钟,得3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琼-鲁埃尔拿下赛季最高的19分,阿隆-贝恩斯8分10个篮板。

  小牛(6-19)前三节还一度占优势,但后劲不足。哈里森-巴恩斯19分5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6分5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活塞三天前刚败给东部最差的76人,今天碰到西部最差的小牛,他们也打得不轻松。

  德拉蒙德在前7分30秒就抢下了10个篮板, 活塞上半场篮板以29-9占优势,全场以50-30占绝对上风。

  德拉蒙德上半场就抢下了15个篮板,而小牛全队只抢了14个。

  尽管篮板落后,小牛在第三节一度以64-52领先12分。不过在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活塞打出27-5的攻击波,一举以81-71反超。

  小牛的韦斯利-马修斯只得了4分,为赛季最低,全场10投2中,而此前三场,他都得了25分以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马刺凯尔特人活塞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