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打造世界搏击殿堂级矩阵

2016年12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继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深圳卫视)后,万名扬传媒又重金打造了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崛起》(北京卫视)与世界综合格斗黄金联赛《勇士的征途》(深圳卫视)。三档赛事涵盖了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等多种规则,无论是参赛运动员阵容、赛事包装、关注人群数还是赛事收视率,都堪称全球范围内绝无仅有的殿堂级赛事矩阵。

勇士的荣耀勇士的荣耀
勇士的征途勇士的征途
勇士的荣耀-崛起勇士的荣耀-崛起

  《勇士的荣耀六·创世纪》将于1月13日22:00在深圳卫视全球直播,《勇士的征途》2017年1月15日起,每周日21:50在深圳卫视震撼播出,《勇士的荣耀-崛起》每周四23:35在北京卫视热播。

  在中国提到搏击,万名扬传媒CEO郭晨冬绝对是领袖级的人物,他为中国搏击披荆斩棘12年。从开始作为搏击界的标志性人物,到如今率领万名扬传媒完成中国搏击矩阵大格局,郭晨冬始终走在中国搏击产业发展的最前列,率领中国搏击的蓬勃发展。郭大侠,为国为民,侠之大者!

  好的赛事离不开好的平台,三档赛事都荣登全国一线卫视。北京卫视全国卫视排名第四,频道覆盖北京、国内、亚洲和美洲地区,《勇士的荣耀-崛起》自开播以来,掀起了搏击狂潮,收视率更是领先同时段其他卫视。深圳卫视全国卫视排名第六,全天24小时播出,覆盖国内外9亿多人口,凭借毗邻沿海的地缘优势。《勇士的荣耀-崛起》与《勇士的征途》形成了南北通透、布局全国的战略格局。《勇士的荣耀》明年将会入驻另一排名前三的东部卫视,届时东、南、北三档赛事形成黄金三角的稳固局面,赛事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覆盖数十亿人群。

  万名扬传媒依托科学的理念、经验丰富的运作团队及雄厚的资本仅用时8个月就打造了一个健康稳固的搏击产业链,我们相信在国家对体育产业的大力扶持下,在万名扬传媒团队的努力下,在各界有志之士的帮助下,中国搏击产业将掀开新的篇章,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拳击勇士的荣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