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奇:望邹市明今年挑战世界金腰带 最好对手是他

2016年06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邹市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中国的两届冠军邹市明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个广场进行的自己第9场职业比赛中,以3比0的一致判定获得胜利。比赛中对手约瑟夫-阿伊塔伊毫无战意,始终避战逃跑,不配合邹市明比赛,因此邹市明虽然比赛赢得毫无悬念,但是却没有显露出什么有效的进攻。

  不过,赛后世界名人堂教练,帮助训练邹市明的罗奇却认为,邹市明准备好了,完全可以在年底就挑战世界金腰带。更出人意料的是,罗奇认为,在目前的四大组织中,邹市明打“WBA超级和WBO世界”双金腰带拥有者埃斯特拉达更为有效。

  在谈到邹市明本场比赛的时候,培养出了帕奎奥等世界著名拳手的罗奇很幽默说:“今天对手就不是想来赢得比赛的,现在我们中最愤怒的应该属配拳师了,因为对手的表现和他看到的录像完全不一样,在录像中对手约瑟夫是非常疯狂的,有很多的KO,但是今天他全场都不想比赛,赛后竟然还跑来和我要求合影,真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在喊堵住他,但是对手跑得很快,堵也要在对手有进攻意识的时候封堵,但是他根本没有进攻意识。”

  对于后面的安排,罗奇说:“下来我们的训练安排都不会变,下一场比赛邹市明应该是挑战世界金腰带,这是最好的安排。”不过担任翻译的盛力世家CEO李胜表示,这一想法还没最终确认,因为金腰带不是我们想打就能打的,还有很多的因素掣肘,需要进行协调。

  外界对于邹市明的实力和他的恢复仍有所怀疑,但是罗奇却对邹市明非常有信心,他说:“其实市明打哪个对手都无所谓,因为拳王的水平都很高,市明调整好可以赢下任何一个对手,在6-8周的训练营后,邹市明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早帮助他拿到世界金腰带。”

  如果真的挑战世界金腰带,哪个组织的哪个拳王更可能,是刚刚拿到IBF世界金腰带的卡西梅罗还是日本的WBA正规拳王井冈一翔?没想到,罗奇却说出了另一个名字——埃斯特拉达。

  罗奇说:“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埃斯特拉达,在这个级别最强的是WBC的世界拳王冈萨雷斯,埃斯特拉达是一名拼打型的重拳阵地选手,而邹市明则是技术性的技巧选手,他只要发挥好是可以赢得世界金腰带的,因为我们在过去的几周训练营进行得非常好,所以我认为如果不在2-3个月内进行这场(世界)比赛的话,那么前面的训练就都浪费了。”

  最后,罗奇谈了他对邹市明信心的来源。罗奇说:“在训练营里,邹市明和维罗利亚(前WBA超级和WBO世界双料拳王,输给了埃斯特拉达)打得非常好,他每次都能赢维罗利亚,维罗利亚和其他拳王的水平差不多,所以我认为,市明肯定是世界顶尖拳手,他有这个实力。”(周超)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拳击冉莹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