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开轰英格兰:没成绩还傲慢自大!威尔士更强

2016年06月11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开战英格兰贝尔开战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同来自英伦大陆的威尔士和英格兰被分到了B组,并会在小组赛第二轮碰面。而威尔士的头号球星贝尔已经开始叫板对手,他在采访时将英格兰队称为“敌人”,并表示英格兰太傲慢自大。[威尔士赛果遭剧透?点击看神预测][1元看剧本]

  首轮比赛英格兰将对阵俄罗斯,而威尔士的对手是斯洛伐克。本组的焦点战毫无疑问是英格兰与威尔士的“英国德比”,贝尔已经开始展望这场关键战。他表示:“这是我们都很期待的一场比赛,威尔士这边没有任何压力。”

预选赛11球2助攻,贝尔带领威尔士打进欧洲杯预选赛11球2助攻,贝尔带领威尔士打进欧洲杯

  随后他毫不客气地对英格兰进行了批评:“英格兰人太傲慢自大了,目空一切地把自己吹嘘的很厉害,但事实上他们还没取得任何成绩,所以我们相信能够击败他们。这就像一场德比,你不会想要输球,尤其是面对敌人。这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头名出线。当我得知与英格兰分在一组时是什么反应?我只是微微一笑,不骗人。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就是我们在小组赛阶段脱颖而出的最佳机会。”

  贝尔本来可以选择代表英格兰出赛,但最终他选择了威尔士。在上届欧洲杯的预选赛阶段,英格兰曾经两次击败威尔士,在2006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上也出现过同样的结果,然而贝尔表示:“我不在乎这些,即使我们永远也不能取得大赛决赛圈的参赛资格,我也不会代表英格兰队打比赛。我还记得在一场对比利时的比赛中我们都很累,整座球场开始为我们高歌,我认为其他国家的球迷做不到,作为一名威尔士人我很骄傲。

  (简浅)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威尔士贝尔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