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冲刺王已提前产生 萨甘有望冲击历史纪录

环法冲刺王已提前产生 萨甘有望冲击历史纪录
2018年07月23日 11:20 新浪体育
绿衫已提前有了主人 绿衫已提前有了主人

  环法赛场最受欢迎的车手是谁,答案无疑是斯洛伐克人萨甘。

  在混采区,他是所有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只要通过采访人群的人数就可以判断萨甘是否来了,毫无疑问,媒体团团围住的就是这位遥遥领先的绿衫拥有者,可谓不折不扣的人气车手。赛前队车停放区域也挤满了想要一睹萨甘风采的车迷,除了超出第二名282分的冲刺总积分,在比赛期间宣布离婚的八卦同样让人对他“难以割舍”。

  在艳阳高照的法国卡卡松,萨甘再次迎来自己的胜利日。法国当地时间7月22日,2018环法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15赛段的争夺,这个第二个星期一休息日之前的过度赛段俨然是萨甘的赛段,虽然他未能拿下赛段冠军,但在比赛途中,听到最多的名字无疑是萨甘。在跟随大部队的队车内听实时的赛事广播,斯洛伐克人的名字可谓“贯穿”了整个下午,而在比赛抵达卡卡颂后,这位年轻的世锦赛冠军拿下了人生第100件绿衫。

  斯洛伐克人现在冲刺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已经282分,距离最后一个赛段结束所有的冲刺积分只有280分,这就意味着萨甘已经将冲刺王提前收入囊中。而距离环法冲刺积分的纪录470分,萨甘仅有18分的距离。

  (李昕 发自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