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之人拒母队8000万续约合同 要1.88亿顶薪?

19+6之人拒母队8000万续约合同 要1.88亿顶薪?
2018年07月23日 08:13 新浪体育
哈里斯 哈里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快船队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拒绝了快船给他开出的一份总价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夏天交易等你运作!玩NBA LIVE休赛期不寂寞]

  哈里斯是在布雷克-格里芬的那笔交易中从活塞被送到快船,之后他成为快船队的主要得分手。

  哈里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480万美元。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哈里斯拒绝了来自快船队的一份总价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双方的交谈还是很友好的。

  这就意味着,哈里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和快船队续约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也可以和其他球队续约一份4年1.4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上赛季,哈里斯代表快船队打了32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9.3分和3.1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41.4%。

  (罗森)

快船哈里斯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