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詹姆斯同晒夺冠全家福!女儿真不比儿子差

科比詹姆斯同晒夺冠全家福!女儿真不比儿子差
2018年07月23日 06: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全家合影 詹姆斯全家合影

  北京时间7月23日,科比妻子瓦妮莎以及詹姆斯均晒出孩子夺冠的照片,但科比妻子瓦妮莎晒出的是二女儿吉安娜夺冠的全家合照,而詹姆斯晒出的则是自己的两个儿子夺冠的照片。[复刻经典23VS24!手机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

科比全家福科比全家福

  科比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中科比身前是瓦妮莎以及他的三个女儿:娜塔莉亚、吉安娜以及碧昂卡,吉安娜一手拿着冠军奖杯一手抱着小妹妹,全家其乐融融。瓦妮莎配文:上周末吉安娜夺冠了,科比真是最佳教练!

詹姆斯儿子夺冠詹姆斯儿子夺冠

  已经加盟湖人的球星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晒出孩子夺冠的照片,他的大儿子布朗尼与小儿子布莱克分别夺得7年级以及5年级全国冠军。

夺得全国冠军夺得全国冠军

  詹姆斯配文道:对詹姆斯一家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周末!2个全国冠军,为我的两个孩子以及他们各自的球队在这个周末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

巨大奖杯巨大奖杯

  祝贺你们NCBC(北橘县青少年篮球项目)家庭的所有人!

2018全国冠军2018全国冠军

  哦,我们肯定会听到一些人会想尽办法阻挠我们前进,引用肖恩-科姆斯的话来说就是:不能停下也将不会停下。向着伟大而奋斗!

  这两位均为湖人效力的超级巨星,已经培养出了如此出色的下一代,不禁让人感叹天赋已经溢出地表,洛杉矶的未来,会属于他们吗?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