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粉红周末完美落幕 和母亲一起体验棒球乐趣

MLB粉红周末完美落幕 和母亲一起体验棒球乐趣
2019年05月14日 19:36 新浪体育
MLB粉红周末完美落幕 MLB粉红周末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之际,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场上便会被铺天盖地的粉红色装点。

  赛场上的棒球“硬汉”们会穿上粉红色的装备,拿上粉色的球棒和手套,纷纷向母亲致敬。

  为了让有志于职业棒球运动的中国青少年也体验MLB的这项传统,在5月12日母亲节的周末,MLB也推出了“MLB粉红周末”主题活动。

  北京赛区的Junior PlayBall! 青少年棒球联赛春季联赛,南京MLB棒球发展中心的第二届MLB女子棒球赛的赛场都被粉色元素包围,MLB还特意为Junior PlayBall!北京站打造了迷你棒球训练营及亲子嘉年华活动。

  Junior PlayBall! 青少年棒球联赛春季联赛北京站决赛于5月12日在北京启明星双语学校开打,来自23家学校或俱乐部的44支不同年龄段球队、总计660名棒球小选手在这里展开了地区冠军的争夺。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U6、U8、U10和U12四个组别的冠军,分别由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A队、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启明星双语学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摘得。

  在周六上午的训练营中,MLB还邀请到刘宇、徐峥、杨硕、周静、杨洋、陆云、梁培等一众前国手、现役国手以及国内顶尖职业球员来到现场,向参赛的小朋友们手把手指导教学。

  现场丰富多彩的棒球嘉年华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来到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参与。通过九宫格投球、跑垒踩点、测球速、亲子接球等趣味活动,孩子们带着家长体验棒球的魅力,MLB还为每一位母亲准备好了鲜花作为礼物。

  在这个粉红周末,第二届MLB女子棒球赛在南京棒球发展中心同步开战。今年是MLB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四支来自上海、香港、台北的女子棒球队经过三天的较量,最终上海奥盛小飞象女子棒球队荣获桂冠,台北先锋、香港野乐多和上海橘子女子棒球队分列二三四名。

  线下的丰富活动之外,MLB在线上也发起了#MLB粉红周末#的话题活动,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小粉红”。

  MLB粉红周末的传统延续至今,MLB希望让棒球作为纽带,向母亲表达满满的爱与感谢的同时,还希望通过母亲节活动呼吁大众更多关注女性健康。

  在当日的MLB太空人对游骑兵的比赛中,斯普格林以本垒打致敬了他在看台上的母亲。(周超)

棒球母亲棒球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