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连续作战体能必然受损 尽量避免不必要受伤

谌龙:连续作战体能必然受损 尽量避免不必要受伤
2019年10月26日 09:05 新浪体育
谌龙两局比赛战胜金廷,挺进半决赛。 谌龙两局比赛战胜金廷,挺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9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谌龙对阵印尼选手拉胡斯塔维托,最终谌龙两局 21-19/ 21-12 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赛后谌龙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这场比赛自己的发挥:“昨天的比赛比较晚,凌晨两点多才睡,再加上这已经是第八场比赛了,导致今天刚开始投入比较慢。不过今天从第一局后半段,到第二局自己还是比较投入的。现在这种高级别,高水平的赛事中比赛强度越来越大,对于运动员来说恢复是很重要的。”

  对于多位选手都提及的连续作战对于体能的消耗问题,谌龙表示:“连续作战多少体力会有损失,但更多的是上场后尽量把比赛打好。比赛多了出现体能问题,这是必然存在的,所以在场上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受伤,自身保护很重要。”

  半决赛中谌龙将对阵另一名印尼悍将金廷。

  (Carlos Ti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谌龙法国羽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