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忙里偷闲旅游放松 笑言只会打球无法当网红

戴资颖忙里偷闲旅游放松 笑言只会打球无法当网红
2019年09月04日 14:15 新浪体育
戴资颖 戴资颖

  世锦赛止步8强,再次无缘世界冠军衔之后,中国台北羽球女将戴资颖放弃卫冕中国台北公开赛,下一站比赛将是9月17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

  这段时间,戴资颖继续累积能量,准备面对下一个挑战,同时也把握机会放松一下心情,她在日前分享两张观光客模式的照片,并笑说网美不好当。

  两张照片一张是小戴的背影,一张是笑容灿烂、手上拿着电风扇散热,她表示:“网美真的很不好当啊啊啊啊~~要不是偷笑,就是摆不出一个适合的pose,手上拿一个电风扇,直接被说…拿那个电风扇就不能当网美了,但我还是拿着,因为我打球就好了,当网美太难。”

  戴资颖在中国公开赛的首轮对手是马来西亚女将谢抒芽,若晋级8强或将和印度的内维尔相遇,赢的话将和新科世锦赛冠军辛杜或全英赛冠军陈雨菲争决赛权。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