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太强了!桃田贤斗向“传奇”又迈进一步

日媒:太强了!桃田贤斗向“传奇”又迈进一步
2019年08月25日 22:21 新浪体育
日媒:太强了!桃田贤斗向“传奇”又迈进一步 日媒:太强了!桃田贤斗向“传奇”又迈进一步

  8月25日,2019年瑞士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收官战。男单决赛上,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延续着势如破竹的发挥,直落两局完胜丹麦选手安东森。这也是日本选手首次实现世锦赛男单比赛两连冠。

  21-9、21-3!如此的悬殊比分,成了他场上扣杀、网前精准度的完美注脚。不仅如此,桃田贤斗在这趟巴塞尔之旅的全部6场比赛中,都是2-0取胜,平均耗时仅花40分钟左右。

  还记得去年首夺世锦赛冠军后,桃田表示:“我想像林丹和李宗伟一样,成为全世界都为他助威的选手。我想成为被大家称为‘传奇’的选手。”

  日本媒体这样写到——35岁的林丹在本届世锦赛第二轮后消失了身影,李宗伟于今年6月退役,球迷们期待着下一个传说。这位24岁的日本年轻选手,在今天收获了不分国家的热烈掌声和声援,桃田向“传奇”又迈进了一步。

  “没想过能获得冠军,多亏了许多人的支持,我才能够努力下去,谢谢大家。(面向东京奥运会)为了看我的比赛而到场支持的球迷们,我想全力以赴去战斗,请继续多多支持。”桃田贤斗说道。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