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上次夺冠提林李 而今桃田向传奇更近一步

日媒:上次夺冠提林李 而今桃田向传奇更近一步
2019年08月25日 23:16 新浪体育
日媒:上次夺冠提林李 而今桃田向传奇更近一步 日媒:上次夺冠提林李 而今桃田向传奇更近一步

  2018年的南京世锦赛上,桃田贤斗首次夺冠后,曾经表示,“希望自己像林丹和李宗伟那样,成为能够得到全世界球迷为之助威的选手,能够成为被称为传奇的选手。”

  8月25日,在瑞士的巴塞尔击败安东森夺冠后,日本的《产经体育》表示,“桃田贤斗所有场次都是2比0拿下,显示了压倒性的优势。这是日本选手从未到达过的伟大实力,对手完全跟不上他的节奏,只用38分钟就结束了决赛。”

  《报知体育》援引了桃田在2018年世锦赛后的这段话后说:“桃田贤斗太强大,男单日本选手初次蝉联世锦赛金牌,他向着梦想的传奇选手更近了一步。”

  “35岁的林丹在本次世锦赛止步第二轮,而李宗伟在今年6月退役,球迷们期待看到新的传奇登场,这天,24岁的桃田沐浴在了不分国籍的球迷们——疯狂而毫不吝啬的掌声中,他向着传奇更近了一步。”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