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陈雨菲先松后紧 淘汰东道主选手晋级次轮

印尼赛陈雨菲先松后紧 淘汰东道主选手晋级次轮
2019年07月17日 10:54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继续5个单项首轮的争夺,女单2号种子陈雨菲激战32分钟以21-7 21-19淘汰印尼本土选手菲特里安妮,晋级第二轮。

  陈雨菲和菲特里安妮是一对老对手,两人此前有过6次交手,陈雨菲4胜2负保持领先,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尤伯杯,陈雨菲直落两局取胜。

  首局比赛,陈雨菲在4-4之后打出一波11-1,彻底把菲特里安妮打蒙,此后陈雨菲不留情面一鼓作气以2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在东道主球迷的助威下,菲特里安妮重整旗鼓开始和陈雨菲打消耗战。两人从7-7打到14-14再到19-19,比分上非常焦灼。最后时刻,陈雨菲打吊结合,通过多次假动作放网骗到菲特里安妮,连下两分结束比赛,挺进第二轮。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