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退役诸多名将送祝福 马林:你是永远的英雄

李宗伟退役诸多名将送祝福 马林:你是永远的英雄
2019年06月14日 16:22 新浪体育
李宗伟 李宗伟

  李宗伟迎来羽球生涯句点后,大马一众羽球名将以及世界名将都纷纷发文致敬这位羽球传奇,他将带著满满的祝福展开人生另一阶段。

  吴柳莹(大马自由人混双)

  “退役是每位运动员都要面对的现实,谢谢您为马来西亚的付出与牺牲,我身为马来西亚人而骄傲。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祝福。”

  陈炳顺(大马自由人混双)

  “一哥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我们运动员的典范,他的坚持和毅力一直让我不停地鞭策自己,希望我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延续一哥的梦想,在明年的奥运会打出好成绩!祝福一哥继续精彩!

  陈蔚强(大马自由人男双)

  “兄弟,知道这个消息时即是不舍也是祝福…不舍的是心疼你此刻的感受,祝福的是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即将开始。谢谢你为国家的付出更是为后辈们带来了正面的影响以及不可磨灭的荣耀!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提点和帮忙🙏🏻一日为兄,终身为兄!祝福你顺心顺遂! 好好享受接下来的生活。

  吴蔚昇(大马自由人男双)

  “谢谢我们的英雄,我们的好领袖,祝你好运。”

  皮特-盖德(前丹麦男单名将)

  “亲爱的李宗伟,羽坛会在每一方面都想念你,感谢多年来你我一起经过的时刻,我祝福你和家人朋友在未来一切顺利。”

  马林(西班牙女单一姐)

  “你激励了每一个喜欢羽球的人,你永远都会是我们的英雄!”

  桃田贤斗(日本男单世界第一)

  “伟大的前辈李宗伟选手退役了,觉得有点可惜我从他的为人和比赛中均获益良多,今后我自己更要每天努力,希望能够达到前辈的水平。宗伟,辛苦您了!”

  斯里坎斯(印度男单一哥)

  “我向你表达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一切顺利!你一直是一个坚强的对手,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