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揭幕战印尼4-1英格兰 加拿大3-2险胜新加坡

苏杯揭幕战印尼4-1英格兰 加拿大3-2险胜新加坡
2019年05月19日 16:31 新浪体育
爱德考克夫妇为英格兰队拿下唯一一分 爱德考克夫妇为英格兰队拿下唯一一分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一级别的比赛中,B组头号种子印尼队迎战英格兰队,志在夺冠的印尼队以4-1战胜英格兰队,收获开门红。

  印尼队今日派出的阵容是男双吉迪恩/苏卡穆约、女单图恩琼、男单金廷、女双波莉/拉哈尤和混双乔丹/奥克塔维安蒂;英格兰的阵容则是男双埃利斯/兰格里奇、女单霍尔登、男单潘蒂、女双布里奇/史密斯以及混双爱德考克夫妇。

  首场比赛是男双,世界第一的吉迪恩/苏卡穆约仅仅耗时39分钟,就以21-9/21-18轻松战胜英格兰第一男双,为印尼队先下一城。

  第二场女单更没有悬念,印尼前世青赛冠军图恩琼耗时23分钟以21-10/21-13横扫了英格兰的霍尔登,印尼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印尼男单一哥金廷耗时30分钟,21-9/21-12横扫英格兰男单潘蒂,印尼3-0已经获胜。但苏杯小组赛要求五场比赛必须全部打完。第四场女双,世界第五波莉/拉哈尤21-16/21-18战胜布里奇/史密斯,帮助印尼4-0领先。

  最后一场混双,英国名将爱德考克夫妇21-17/21-18战胜了乔丹/奥克塔维安蒂,帮助英格兰赢得一分,避免了0-5落败的尴尬。

  其他组别的比赛中,加拿大3-2险胜新加坡,法国4-1美国,荷兰3-2越南,爱尔兰5-0尼泊尔。

  (Eden)

苏杯印尼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